羊奶er

学步

关于遇蛇,,,

我不说我好难过呜呜呜,真的让我哭很多的一篇原耽!(涉及剧透)

沈清轩真的很敢于追爱,对攻的执念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也是第一世拿捏了攻才有后面的故事!


季玖,我觉得这个角色是我最理解的了,敢爱敢恨也是我十分欣赏的一个,我真的意难平没有在一起(dbq我总感觉攻是在他身上有真正成长的最多,虽然伊墨活了这么久,但他却是情窦出窍的感觉,季玖交了他很多,关于他俩有一场对于沈清轩的谈话,真的把我看emo了)而且我觉得他真的也很喜欢攻,但是又有战争又有家室,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呜呜呜,而且我也不太喜欢突如其来的强制爱…

第二世那句话也很涩又感人“你是我的故乡”“我只想在你身上画满桃花”真的很会写!看得我太激动了。


柳延,是承载着三世记忆跟攻最后白头偕老的,虽然真的在一起了,但是他前期傻子那一段我真的意犹未尽,总感觉空空荡荡的,因为小傻子丢了一魂一魄而变成这样,但是我总感觉应该加一段小傻子找回魂魄的故事,突然三世记忆都回来了,柳延的故事真的不是很多啊呜呜呜

 

关于伊墨,个人感受攻最开始像个恋爱巨婴,虽说他冷情,但是却不知自己的感情,有点迟钝,(尤其是他有一段和季玖的对话,关于季玖不想成为沈清轩的替身那一部分,我就感觉他貌似不懂得季玖的情绪后面问那一大段我更是和受一样满脸问号,虽说文中有说他很慵懒怕麻烦,但是他第二世我真的get不到,感觉怪怪的,他和沈珏总是在不停地往季玖身上按沈清轩标签,真的很败好感,有点pua那味了…)(我只是简单发表一下我的观点,可以反驳讨论,来者不拒!)还有第三世,我感觉伊墨还是没有太明确自己想要的,孩子是好孩子就是太呆了!最后帮柳延找回三世记忆才长相厮守。而且傻子说了和沈清轩一样的“我要娶你”他真的激动,我觉得他一直在寻找沈清轩的影子,对于后来两世不太公平。有点莫名其妙的。


文章看完了,确实后劲很大,不然我也不会突然来抒发我的郁闷。😭沈珏虽然最后走了,有点心痛,但我觉得他不后悔就行,比较帝君已经成仙了,七情六欲终不在一个阶段,和父亲爹爹在一起相遇也挺好的,好忠厚的一匹狼!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